(((( 新品分享 Q樂貓敲樂棒👯 ))))

 

  S__5521452  

 

 

 

這次珊珊兒有 “新品要分享給大家吶!!! 😁😁

最近一直忙工作、忙課業、忙表演

搞得我忙翻又累壞

     ((( 我知道我還有一堆訊息還沒回覆  😰😱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原諒我 ---  sorry 😭

 

 

 

而,這次的新品好物  

     整個就是非常超級無敵適合我!!👯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將將 ✨✨""""   它就是…   

 

   🎉Q樂貓敲樂  敲敲棒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👉👉👉按摩用!!

    (本來想寫個按摩棒  又整個很怕大家想歪  …. 😂😂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S02  

 

▵▲收到Q樂貓的產品🎁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我一拆開,

 

馬上大喊“也太可愛了吧!!! 

 

   讓我好有驚喜的感覺噢  (🎊“”“  XDXD

 

而且

 

 包裝非常精緻呢!! 

 感覺廠商就很是用心 :D

    

 

 

 S__5513285  

 

▵▲外觀用個大盒子裝,很精緻!!

        產品也不易受損壞噢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S__5521427  

 

▵▲打開就看到 “Q樂棒自己亂取名 哈哈哈哈)

        以及詳細的說明書:D

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嘿嘿嘿,

上面寫 “”我是最棒的!  (我嗎?嘻😁

 

 S__552145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03  

而且,

這隻Q樂貓的笑容都一直笑彎彎

超討喜 :D

讓人不知不覺也笑彎彎  ( ´͈ )

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 

 

千萬別小看這個小棒棒噢!!

 

珊珊有特別研究它 ---- 

 

🎉 它可是通過SGS認證 💪💪💪

  是『不含重金屬成分 』!!!!

 

另外,

 

🎊 它還是有專利證書的呢~

『用於刀療的醫具』   

且它非常非常非常的安全   💪💪💪

 

 認證👉http://www.qlemao.com.tw/category.php?type=1&arem1=546&arem=110

 

 

 

 

 

1992896091936  

 

S__5521425  

 

 1992896091936    

 

▵▲珊珊都試過3隻了!!

      您們就安心的使用吧 :D:D:D

     😘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說,有一件超級巧的事!!

 

😳😛

收到產品的那天

我晚上正躺在沙發看  “全民大笑花”🌸

 

它正播出

「整人企劃 民俗療法正夯」🎌🎌

一下氣功,

一下又整骨的

結果,都不是真的老師 ----

 

只有“刀療”🍴

那位女生老師的才是真的!!

 

 

重點是,

我當下看著節目

刀療師幫怡霈弄臉阿

弄著弄著 

她臉還真的給他 真的變小耶  😱😱😱

 

 

她臉上像刮痧的輕微紅

以及一些些瘀青噢! 

害我驚訝的馬上從馬鈴薯躺姿變成乖寶寶正坐姿 XDDD

 

 ....  心os: 吼,原來刀療那麼有效 ~  ...

 

瞬間跳起來

立即去打開我的Q樂貓

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▼▽▼ 我立馬上網找圖片💦 --- 💥amazing🙀

 螢幕快照 2014-12-22 下午12.19.35  螢幕快照 2014-12-22 下午12.18.42  

 

 

 

 

 有沒有很驚人!!  😱

 

不管是不是只有當下弄完感覺有瘦臉 ---

或着安慰說是瘀青變成陰影有瘦臉 ...

還是...@#$%#^&%

但,

能有明顯不同也表示這是有作用的!!

 

 

 

其實“刀療”對一般人來說實在很不熟悉

也沒有人會去買個刀來治療 💀 

就算想買,

誰知道去哪裡買阿…  (乛_乛)

 

 

可是現在,

Q樂貓滿足各位的需求囉!   ✌✌

 ٩(><)۶

 S__5521454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我看電視刀療師

 是直接在臉部

✨ 輕輕敲打瘦臉

 不久就有泛紅偏瘀青狀態 

 

 最後,

   再往上輕刮的動作

   可以拉提臉部噢!!! 💕

另外還可以豐胸等等的治療~

 

 

 

 仔細看,,

 刀療師手上的刀是特殊的用刀

 其實和我手上的Q樂棒很相似呢!!

 

而且Q樂貓特別可愛外 XD 

它也確實是屬於 刀療的醫具 噢!

 

 

 

所以,,

別亂買刀子回家來當刀療用 --- 

請找Q樂貓 haha

 

 ps,,  貓貓圖案超多的吶!!!  

 S__551328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Q樂貓告訴我們 ---

 

其實我們的身體呀

本身就有“自療”功能

 

而我們能藉由  敲打的外力刺激🔨🔨🔨

喚醒體內這個自療的機制

加強我們 🔅 體內循環、新陳代謝噢 :D

 

 

 S__5521429

 

 

👑五大特點

 

  疏通經絡,改變體質

  活血化瘀,排毒解毒

  延緩衰老,永保健康

  敲打部位靈活 

  方便簡單,安全有效

 

 

 

 

👑適合所有的人!!!!!!!!

 

它很輕巧  💫

  年長者很好自己運用~

 

它很安全💫

  小朋友也不用擔心噢~

 

它很方便💫

  辦公族隨時敲敲頸肩~

 

它很可愛💫           

   拿出來不會嚇到人

   只會羨慕到他人吶~  😁

 

 

 

 

 現在,,

 我平常看電視或無聊時

 三不五十拿來敲敲腿

 沒想到....

 我洗澡時發現我的腿部 

 有瘀青   ✨👀

 也太有效了吧!!    

 

   (((( 第一次覺得有瘀青超開心 ha     (((o(*゚▽゚*)o)))   

 

 

 

 

S__5521451  

 

▵▲一開始是紅紅的刮痧感

  圖片是已經消了噢,

  是事後洗澡完發現瘀青才拍的 😋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S__5513281  

 

 

▵▲  產品資訊也寫得非常詳細呢!!!!! 

 

💥提醒大家 :D

 

使用時,請墊毛巾

直接接觸皮膚 !!!   🙅🙅🙅

要注意噢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S09

  

 

 

 『   你今天敲了嗎?!    』

 

 

 

珊珊推薦給大家👍👍 :

讓我們一起變健康 、 變漂亮 😝🎀  

    (  然後希望能順便讓我  減肥 😂

 

▼▽▼價位、功能等詳細資訊請點入連結囉 :D

 

😻Q樂貓官網連結

http://www.qlemao.com.tw/category.php?type=1&arem1=537&arem=111

😽Q樂貓FB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lecat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S__5513288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珊珊兒最後小提醒:):)

健康還是要搭配 “ 均衡的飲食 and 適當的運動 

樂敲棒也要每天/隨時隨地敲一敲,才能更增進身體新陳代謝呢

-----------

如果你也有分享心得,請來信或私訊給珊珊兒。

chiashan.com@gmail.com

FBwww.facebook.com/chiashan0409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佳珊 ❤ Chia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