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

          (((( 韓國歐巴茶 喝了變歐巴💪 ))))

 

  18712  

 

 

 

至從去過韓國後,

除了享受韓國 涼爽氣候

和必看的 韓國歐巴 之外

 

還有一個讓我 愛上❤ 的就是.... 

 

    它們的品🍵 " 

 

 

 

 

 2014-06-23 15.04.27拷貝-1  

 

▲▵▲在韓國體驗穿韓服 👗  XDXD: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跟著 My Voyages(瘋雅聚)👯👯  一起去韓國玩時,

我們的可愛導遊說 : 

 

 

 

『 在 韓國    

它們都很注重養生

便利店賣的茶幾乎是 無糖茶

而且有很 多配方與功效 等等

都是不錯的茶

你們可以去買來喝喝看。 』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完此話 ...

心理就冒出 『減肥』 兩個字 

哈哈哈哈哈哈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4-06-21 22.59.18-1

 

▲▵▲這張是我在韓國便利商店裡拍下的:D

 

 

 

 

 

走進去便利店

其實和臺灣差不多吶,

只是你看到都是 圈圈的韓字 和  單眼韓國店員

你會莫名  興奮 而已  (´∀`)♡

 

 

而我  真的是來的。(認真貌 😏

 

 

 

 18708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茶飲種類蠻多的

你會看到除了基本的紅綠茶 麥茶

還有 有名的17茶 、玉米鬚、紅蔘茶、決明子、枳椇子茶…

真的很養生

 

韓國茶飲有很多中藥配方在裡頭噢!!

所以相對價位也比較高

不過這很合理不是?!      (●´▽`●)

 

 

 

 

 17茶2  17茶3

 ▲▵▲ 看看火紅的17茶,  請來女神全智賢 代言吶  ---- ((ε゜○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我今天要介紹的是

     臺灣711 進了[[ 韓國男茶 ]] 拉 !!!!!!!

 

 

 

 02拷貝-1

 

 

 ▲▵▲   進了 韓國男茶 還有 本莓果紅茶

並且還當情侶搭配  真可愛 :)

 

(歐巴 配 櫻花妹 ,不知道它們可不可以溝通.....◔ิд◔ิ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---- (以下是個人選購心得)----

 

 

 [[ 韓國男茶 ]]    

 

是韓國很熱門款的茶飲

相當臺灣青草茶這樣:D

 

 

 

17567  

 

 

 

韓國製茶真的蠻貼心

而我很少看到有茶飲會針對性別來設計

而為什麼是針對男生不是女生呢?

 

 

 

它主要成分是:枳椇子

其功效為:治酒醉、解酒毒  🍺

還能 止渴消暑  和  利便噢  XDD

 

 

 

18706    17558      

 

 

看到沒 “治酒醉、解酒毒”  🍻🍻🍻

這是韓國男性 喝完酒會來解酒  的茶飲呢

所以取名男茶

 

也是韓國男人很愛喝的茶飲,因此取名。

 

( 女生也一堆很會喝酒

    所以這瓶,女生也是可以喝的噢  :):) 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8710

 

 

 

 

佳珊覺得

它的口感喝起來很甘甜💕

滿滿的草本香,喝起來很順口

一點都不膩

我喝一瓶後就愛上惹 怎麼辦= = 😍😍

 

 

 

有人說

喝起來感覺很像無糖沖淡淡的冬瓜茶

我覺得還真的有點像耶 (!)

haha

 

因為不像我們印象中的青草茶

沒有涼涼的那種感覺

反而是清淡甘甜草本味噢!!!

 

 

 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18704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蠻推薦👍👍呢 :D

不過

有人跟我說價位很貴。  $49  👀

 

 

 

的確以台灣市場來說

價位是不親民 

但是,我去韓國便利店買茶的時候

因為它們的茶飲很好

相對都相當貴!!!

換算一般罐裝最低也是台幣40元以上噢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對我來說,

臺灣售價$49元 

能享用好的品質茶

我樂於接受。

 

我們也可以趁

711有優惠活動時大搶購一下吧 😝

 

 

 

 18702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珊珊兒最近愛上 歐巴茶 :):)

分享給你們,希望男生喝了都變 歐巴哈哈

女孩兒也可以在男人應酬後,貼心地買給他喝噢

-----------

如果你也有分享心得,請來信或私訊給珊珊兒。

chiashan.com@gmail.com

FBwww.facebook.com/chiashan0409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珊 ❤ Chia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